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靠多变“驯服”大齐张雨绮约会8次改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3:37  华龙网-重庆晚报
周迅靠多变“驯服”大齐张雨绮约会8次改时间
周迅

周迅靠多变“驯服”大齐张雨绮约会8次改时间
张雨绮

周迅靠多变“驯服”大齐张雨绮约会8次改时间
桂纶镁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何况是周迅(听歌)张雨绮桂纶镁三个话题女星。日前,电影《女人不坏》中三个“坏”女人一同作客《天下女人》,大谈他们生活中的男友或前男友。该节目将于11月29日晚在湖南卫视播出。

  周迅谈大齐

  多让他有追逐感

  在杨澜(blog)的逼问下,周迅首度承认,其实在和大齐谈恋爱的过程中,有一点小小的“坏”。她透露,之所以李大齐对她很好,是因为她总让李大齐有一种追逐感,而让他产生这种追逐感的杀手锏就是多变。周迅解释,所谓多变,就是可能今天想这个,明天想那个,而且想的完全是不一样的。不过周迅坦言,她并不是任何时候都能让大齐如此“驯服”地听从她的意见,两人经常展开激烈的辩论,周迅也常常落败只好向对方说“对不起”。当杨澜问周迅是否会先抓住大齐的胃,再抓住他的心时,周迅很大方地说:“我不会。”

  张雨绮改约会时间

  只为看对方反应

  不过说到使坏,周迅和星女郎张雨绮相比就大为逊色。张雨绮透露,她曾突发奇想做一次实验,“我在想一个男孩,就每次打电话告诉他,比如说今天早上我们一起出去运动吧,或者怎么样,然后变到下午,又变到晚上,一共变了8次,看他整个情绪变化是怎样的。”为此,她还做了个表格。张雨绮为此颇为得意,“第一次说要改,对方很爽快地说那咱们就改,然后到中间的时候他就说要不然今天就不见了。”为了稳住对方,张雨绮还诱惑对方:“我今天特别想见你”。让张雨绮颇有成就感的是,这个男孩子坚持了下来,而她并未向这个男孩道歉。

  桂纶镁谈初恋

  就爱摩托小“阿飞”

  和前面两位男人“杀手”相比,桂纶镁不怎么对男人使坏,却独爱坏男人。她自曝第一个男友就是一个“小阿飞”,“他在学校骑摩托车,然后很搞怪,比如说在小青蛙(听歌)身上涂立可白啊。给人感觉就是坏坏的。”而桂纶镁也赞同“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说法,“他其实非常有才华,另一方面这样的男生其实非常有趣,他会天马行空想很多没有的事情来做”。记者 巫天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