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蕾拍戏间隙做志愿者 冬日绵竹赠棉被送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6:00  新浪娱乐
童蕾拍戏间隙做志愿者冬日绵竹赠棉被送温暖

童蕾上演爱心秀。

  新浪娱乐讯 汶川大地震突发后,演艺圈的各位明星都纷纷解囊相助,灾后重建问题也备受社会各界人士关注。近日,在四川绵竹赶拍电影《惊天动地》的青年演员童蕾(童蕾拍戏间隙做志愿者冬日绵竹赠棉被送温暖 blog)主动联系当地红十字协会,关心当地百姓的过冬问题。拍戏间隙,童蕾主动请缨成为红十字协会的志愿者为当地的灾区人民发送过冬棉被。

  

地震灾后,童蕾一直积极参与救灾活动,工作之外为灾区人们捐书捐钱,在自己的工作范围之内,又不计片酬参与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一剧。她出演的英雄蒋敏一角更是赢得了观众的好评,接着,她朴实的演技再次被八一厂抗震救灾纪实电影《惊天动地》选定出演剧中重要角色——军医。

  童蕾说“地震牵连着全国人们的对四川人民的心,我的特殊职业性也让我跟四川有着不解之缘,灾难已经过去,但是灾后重建和灾区人们现在的一切生活起居依旧牵引这我们所有人的心,我们希望他们过的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