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妈妈与谢娜同样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6:51  新浪娱乐
张杰:妈妈与谢娜同样重要

张杰

张杰:妈妈与谢娜同样重要

张杰在唱歌

  新浪娱乐讯 风头正劲的优质男歌手张杰(张杰:妈妈与谢娜同样重要 听歌 blog)前不久参与湖北卫视大型歌会节目《音乐集结号(张杰:妈妈与谢娜同样重要)》的录制,庞大的粉丝团,井然有序的后援会,着整齐会服的星星占满了全场。

  除了对新专辑《明天过后》的关注,当然也少不了对张杰的个人情感问题的关注。面对现场主持人与粉丝的提问,张杰的回答是滴水不漏。当被马松,JR问及与谢娜(张杰:妈妈与谢娜同样重要 听歌 blog)的关系如何时,张杰答道与谢娜关系一直很好,并大赞谢娜是个好女人,谁要是娶了谢娜一定会幸福。两位主持人马松与JR齐声调侃张杰好福气,惹的现场粉丝一阵惊呼。面对粉丝刁钻的提问,张杰的回答更是经验老道。被粉丝问道要是谢娜与张妈妈同时掉入水中,会先救谁。张杰的回答是谢娜和妈妈两个都要救,还补充道要是歌迷掉入水中,他会毫不犹豫跳下水救人,全场顿时变成了一片温馨感人的星海(blog)

  记者了解到,在节目现场张杰很坦然的回答观众的问题,还大跳热舞(张杰:妈妈与谢娜同样重要)。节目组更是去到远在千里之外的四川新都,探访张杰的故事。张杰的班主任也是在全国卫视首次曝光,班主任又将说出怎样的话呢?学生时期的张杰又是怎样的一个男孩呢?本周六9点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为你一一解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