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李亚鹏十指紧扣亮相拉萨贡嘎机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0:52  新闻晨报
王菲李亚鹏十指紧扣亮相拉萨贡嘎机场(图)

从拉萨贡嘎机场赶往拉萨市区的途中,夫妻二人受到当地藏民欢迎

王菲李亚鹏十指紧扣亮相拉萨贡嘎机场(图)

王菲、李亚鹏夫妇抵达拉萨贡嘎机场

  之前被传离婚的李亚鹏(王菲李亚鹏十指紧扣亮相拉萨贡嘎机场(图) blog)王菲(王菲李亚鹏十指紧扣亮相拉萨贡嘎机场(图) 听歌)夫妇,昨日分别从北京和广州飞赴成都,再转机飞往拉萨,为“嫣然天使基金”做活动。据透露,李亚鹏在机场等候王菲期间,“老婆”称呼不离口。在见面后,两人更是十指紧扣,用行动击破了离婚传言。据悉,李亚鹏和王菲已于昨日16时顺利抵达拉萨。

  李亚鹏“老婆”不离口

  现场示范“好男人”

  李亚鹏最近一直在广州拍戏,而王菲留在北京,所以昨天两人分别从两地飞到成都,再一起转机前往拉萨。他们此行是为了带医疗队进藏救助一位唇裂儿童,这也是嫣然天使基金救助的第2008个孩子。

  昨日11时左右,李亚鹏先抵达了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早早守候在机场的当地记者一边“陪”李亚鹏办理转机手续,一边和李亚鹏“聊天”。虽说记者们并没有从李亚鹏嘴里问出什么实质内容,但从李亚鹏“老婆”不离口的表现来看,两人的感情并无异样。11时30分,王菲也抵达了成都,与李亚鹏一见面,两人立即十指紧扣,用行动击破了

离婚传闻。

  李亚鹏和王菲虽然不时传出各种八卦消息,但是随着嫣然天使基金的运作,两人的公众形象一直在不断提升。昨天在机场的李亚鹏,也通过两个细节向大家证明他是一个好男人。在办理转机登机牌时,有乘客拖着的行李箱将机场地毯勾得卷了起来,李亚鹏发现后,立即动手整理好,才离开办票柜台。而在过安检时,有工作人员请他走特别通道,但是成都飞拉萨的航线一般都需要走专用的安检通道,李亚鹏笑着谢绝了工作人员的好意,排进了长队里。

  王菲心情愉快接受采访

  “没考虑复出,也没有怀孕”

  昨天现身的王菲心情相当不错,罕见地接受了媒体采访。她表示,自己虽然是第一次去拉萨,但是那个地方一直是她心中“梦的地方”。至于高原反应,她则表示不担心。在机场候机时,她和李亚鹏已开始服用预防高原反应的药品。由于有媒体随行到西藏,她还特地叮嘱随行记者:“到了那边千万不要乱跑,一定要小心身体。”采访中,有记者问到关于王菲复出以及何时会举行

演唱会的问题?王菲的回答是:“现在还没有考虑复出。另外,即使是复出了,也不会马上就开演唱会。”至于之前传说王菲再度怀孕的消息,李亚鹏则予以了否认。

  此外,两夫妇昨日还透露了一个消息:已连续两年举办的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今年将暂时停办,基金会今年的最后一项活动就是西藏之行。

  晨报记者 曾 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