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海璐时尚代言邀约不断 性感礼服大秀美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1:15  新浪娱乐
秦海璐时尚代言邀约不断性感礼服大秀美背

眼睛小小的秦海璐

秦海璐时尚代言邀约不断性感礼服大秀美背

性感气息展露无遗

秦海璐时尚代言邀约不断性感礼服大秀美背

迷人姣好

  新浪娱乐讯 日前,著名影星秦海璐(秦海璐时尚代言邀约不断性感礼服大秀美背 听歌 blog)接受了某知名护肤品牌的代言邀请,在百忙之中抽身飞往广州拍摄了一组精致典雅、美轮美奂的代言写真图片。

  裸妆出镜的秦海璐,展示了白皙又细嫩的好肤质,而厂商为了配合这次拍摄特别为秦海璐量身定制的多款深V领、大胆露背设计的礼服,更是将独属于她的迷人姣好的身材曲线以及成熟的

性感气息展露无遗。

  知性、优雅、可塑性极强的外形条件,加上自身敏锐的时尚触觉和时尚品位,令秦海璐常常受邀成为各大时尚活动、庆典以及各类颁奖礼的座上嘉宾。多年来,在影视歌多栖发展的秦海璐已经积攒下的颇高人气,也令她为越来越多的广告商家所青睐。对于代言邀约颇多这一情况,秦海璐表示,非常感谢广告商对自己的信任,自己将会全力以赴做好代言人的工作,会对厂家负责。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