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庆魁寄人篱下与龟为伴 不给赵本山写本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03:01  华龙网-重庆晚报
何庆魁寄人篱下与龟为伴不给赵本山写本子(图)
何庆魁亲吻乌龟,它是老何现在最大的精神寄托

  作为赵本山(何庆魁寄人篱下与龟为伴不给赵本山写本子(图))的黄金搭档,何庆魁曾因创作出《卖拐》、《昨天今天明天》等经典春晚小品而名扬天下。被央视曝光涉嫌代言内蒙古“万里大造林”非法获利488万元,淡出公众视线的何庆魁过着怎样的生活?最近在春晚复出的他会不会提笔为赵本山创作小品?488万元涉案款至今没有还清,他是真没钱了还是拖着不还?11月26日,记者在北京开心锁影视公司(王璐瑶的公司)见到了何庆魁、何树成父子,首次曝光何庆魁卷入“万里大造林”案后的真实生活现状。

  10m2房间办公住宿两用

  丧妻、失子、被指非法获利488万元,何庆魁曾多次传出进

医院输液的消息。26日下午,记者终于见到了久未露面的何庆魁。何庆魁告诉记者,他在北京没有房子,目前就寄住在女演员王璐瑶公司里。虽然名为王璐瑶公司的艺术总监,但记者看见,何庆魁的办公室和住房都很简单。由于外面有专人使用电脑,老何一般都把十来平方米的卧室当办公室用。卧室墙上挂着王璐瑶年轻时候的黑白照片,何庆魁解释,这原本是王璐瑶的办公场地,墙上王璐瑶的照片所以不便取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璐瑶 何庆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