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隔空向霍启刚示爱 正考虑是否退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1:49  信息时报
郭晶晶隔空向霍启刚示爱正考虑是否退役(附图)

郭晶晶

  信息时报讯 日前郭晶晶为一婚庆杂志拍摄封面,被指与男友霍启刚传情变的郭晶晶说:“男朋友是我的最爱,因为要一生一世对着他。”似有隔空向男友传情之意。

  郭晶晶直言想参加下届奥运:“我很想参加下一届奥运,如果可以再拿奖就完美。很多人都叫我退役,因为再赛就要继续训练,所以现在正在考虑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