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亚鹏不屑回应婚变传闻 坦言期待王菲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22:22  金羊网-新快报

李亚鹏不屑回应婚变传闻坦言期待王菲复出(图)

  广州领取慈善大奖亲切谈爱妻

李亚鹏不屑回应婚变传闻坦言期待王菲复出(图)

  菲鹏西藏行的5个瞬间

  新快报讯(记者 曾乐/文 龚吉林/摄)前晚,南方电视台和省侨办举办2008华人慈善(南方)盛典,刚从西藏飞抵广州的李亚鹏出席了盛典并荣获“慈善明星”奖项。跟随“嫣然基金会”团队赴藏三天两夜,高原反应让李亚鹏失眠了好几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李亚鹏不得不不断抽烟提神,但当天他全程微笑,脾气十分好。说到最近与天后妻子王菲的婚变传闻,他觉得这个问题很没意义,是个“没有新闻价值的新闻”;至于谈到王菲复出,他则表示其实他也很期待,不过具体的则一切随缘。

  谈慈善“我本人实在没什么值得称颂”

  女儿李嫣的先天性兔唇,让李亚鹏王菲夫妇成立了“嫣然基金会”,从此李亚鹏的名字便与“慈善”一词牢牢相连。盛典当晚,在获颁“慈善明星”奖项后,李亚鹏对记者表示,自己一直拒绝领奖,因为他本人实在没什么值得称颂的,而这次来领奖,是给“嫣然基金会”的广大医疗人员和志愿者以鼓励。而他自己看到那么多慈善老前辈们(当晚获奖的慈善人物),则希望自己也可以终生坚持做善事,等到30年后自己白发苍苍的时候才有资格来领这个奖。

  说到目前自己所致力的慈善事业,李亚鹏说,做慈善的触因是由于女儿李嫣,不过现在慢慢地自己也在变化,因为从做善事中感受到无比的快乐,也修补自己心灵的残缺,成了生命力量的源泉。比如到西藏为一个16岁的男孩和一个20岁的女孩做完补唇手术,两个孩子感激地对着他和王菲跪下,他和王菲也不知所措地跪下,而王菲当时更是热泪盈眶,“想不到她(王菲)那么脆弱”。谈起慈善,李亚鹏也发挥了自己的文艺青年本色,比如他形容患者的感动是“无声的湿润”,至于西藏牧民的感激“就像高原灼热的阳光照在我的脸上,下了高原,红彤彤的脸色褪掉了,不过内心的感动依旧”。

  至于做慈善是否只是一时兴起,自己会从事慈善事业多久,李亚鹏表示,他会终生做善事,“女儿的事实一生不可改变,做善事也如是”。同时他澄清,嫣然慈善晚宴今年不搞了,是因为现在的工作量太大了,不过明年会继续,而且很可能会在广州举行。他也透露,他和王菲的慈善行为对自己的孩子是有影响的,比如童童在汶川大

地震的时候便把自己的压岁钱都捐了出去。

  谈婚变“婚变”已经被写了那么多年了

  近来,关于李亚鹏王菲

离婚的传闻甚嚣尘上,很多报道称,两人此番西藏慈善行手牵手,就是为了高调回击婚变传闻。对此,李亚鹏回应说:“我不会为了新闻去做一件事情。”对于“婚变”一说,会觉得无聊么?李亚鹏笑了笑说,他不觉得无聊,不过这个问题很没意义,“都已经被写了那么多年了,完全是没有新闻价值的新闻”。他也不认为外界这些传闻会影响两人的感情,“你觉得会(影响我们的感情)么,而且回击婚变也是媒体记者的说法,我们去西藏只是为了救助孩子”。

  也有传闻称,李亚鹏王菲离婚很大一个原因是王菲流产了,而为了维持婚姻,王菲考虑再多生一个。记者问李亚鹏想法如何,比如会想生个儿子么?他说,自己对孩子没有男女的界定,“如果你有了小孩你就会知道,即使你的孩子有缺陷,也会让你心喜不已”。他补充道,如果两人身体允许的话就会生第二胎,“不会特意再生多一个,也不会排斥,一切顺其自然吧”。

  李亚鹏对于记者屡次捉着问他跟王菲的私生活,始终保持很好的态度,不过末了,他忍不住问,“你们真的很关心这些问题么?”

  谈王菲复出“作为一个听众,我也很期待”

  作为影响了一代人的“天后”,王菲虽然已经退出娱乐圈了,但很多人仍然在期盼她的复出。而此前关于王菲复出的传闻也非常多,一说王菲会为了照顾孩子终生退出歌坛,一说王菲正寻找机会筹谋复出。对此,李亚鹏说:“关于这个问题,不应该是由我代言。”后来他又补充道:“一切随缘吧,作为一个听众,其实我也很期待她的复出。”他不吝于称赞妻子歌声十分完美,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道路,我们也有自己的生活,目前这个阶段我们的生活很好,有孩子,做着很有意义的工作”。

  有记者问王菲在家是否会唱歌给他听,李亚鹏说:“她会唱给孩子听。”对于老有报道称夫妻两人很热衷上卡拉OK,他说其实这种情况很少,只是每次去都给媒体发现。

  如果这都不算爱

  在媒体疯狂流传王菲李亚鹏要离婚的消息时,这对夫妻一起现身拉萨,为善事尽心尽力。以上辑选的是菲鹏二人在拉萨的几个瞬间。其中自有真情和感动。当然,媒体的镜头无法记录下那两个让王菲流泪下跪的孩子,但这些被记录下来的瞬间,已经弥足珍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