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也要单飞当老板? 华谊否认将与其签约(图)

赵薇也要单飞当老板?华谊否认将与其签约(图)
有传闻说:“受范冰冰、李湘等同辈女星开公司的影响,赵薇表示也要单飞,自己将开办一个影视公司”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日前否认了网友爆料所说赵薇(听歌)将于12月25日签约华谊兄弟,研究生毕业作品有望成为下嫁华谊后的首要动作的传闻。昨天,北京娱乐圈又有传闻说:受范冰冰(赵薇也要单飞当老板?华谊否认将与其签约(图) 听歌 blog)李湘(赵薇也要单飞当老板?华谊否认将与其签约(图) 听歌 blog)等同辈女星开公司的影响,赵薇表示也要单飞,自己将开办一个影视公司。本报记者向赵薇本人求证,她的助手凌小姐却予以否认:赵薇目前没有个人开公司的打算。但向记者披露消息的北京娱乐圈的这位知情人却肯定地声称:赵薇正在秘密运作,她只是不愿意提前让媒体曝光。

  这位知情人自称与赵薇关系很铁。据他所言,赵薇为了事业有更好的发展,决定单干开公司。并且她一直都在北京秘密运作此事。公司一旦成立之后,赵薇会当董事长,而嫂子陈蓉(听歌 blog)当总经理。据了解,赵薇自从2006年与CAA解约之后,她一直没有签任何经纪公司,所有演艺、拍戏,都是赵薇的嫂子陈蓉和助手凌小姐打理。知情人披露:赵薇看见眼下范冰冰、李湘等同辈女明星都在单干,而且个个干得红红火火,事业大有发展,这使得她大受震动,因此,赵薇经过反复思考,决心成立影视文化公司,进行拍戏、演艺方面的运作。

  当记者问道:“开公司是需要大把资金的,赵薇开公司会不会缺钱?”这位知情人士透露,赵薇人缘极好,不缺投资商。此外,赵薇与中影集团老板韩三平关系很好,赵薇单飞,韩三平也会为她当高参。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赵薇,她的助理凌小姐接听了电话。当记者转述完知情人的爆料,她代赵薇否认了此种说法:“赵薇目前工作很忙,还没有单干开公司的打算。开公司、当老板不是简单的事,一般人干不下来。这可能是网上的好心人,想当然地对赵薇的工作安排。”凌小姐披露,赵薇已应邀参加台湾电影金马奖活动,她将担任颁奖嘉宾。这几天,正在北京做相关准备。

  记者杜恩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