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无敌”将亮相长沙车展 能否取下牙套待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7:09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随着电视剧《丑女无敌》的热播,外貌“看哪儿毁哪儿”的“林无敌(blog)”已被大量观众接受,而原因便是她面对职场的阳光心态。记者昨日从2008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获悉,扮演“林无敌”的李欣汝将于开馆当日捧场车展,不过能否取下牙套靓丽现身,组委会还在与对方协调。

  去年的“许三多”,今年的“林无敌”,都是不计得失努力奋斗的人。昨日,车展组委会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邀请“林无敌”捧场,除了看中她的人气外,这个角色所传达出来的向上的精神也是车展所看中的。“现在车市和很多行业一样,也遭遇了一定程度的影响,我们希望‘林无敌’能营造现场积极向上的气氛。”

  记者还了解到,此次进入“广汽丰田雅力士杯”汽车宝贝PK决赛的一些选手还是“无敌粉”。一位即将面临找工作的选手告诉记者,“林无敌”的成功给了她很大的信心,也给那些一味注重外表包装的职场者进行了反击。“电视剧里的林无敌历经17次求职之路,虽然外表丑,却凭着内心的强大争取到了一片天地。最关键的是自己有底蕴、有底气。”不过目前横在组委会和“林无敌”之间的一道难题是,戏外的李欣汝能否取下牙套,打扮时尚地出现在当天的车展开幕日上。对此,双方还在继续协调,不过车展组委会的负责人明确表示了他们的想法:“我们将尽力让‘林无敌’以区别于荧幕的形象出现,希望届时带给观众眼前一亮的感觉。”记者王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无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