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文娱扫描 孙红雷“硬汉”敢说真话(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3:27  沈阳日报
一周文娱扫描孙红雷“硬汉”敢说真话(附图)

孙红雷

  孙红雷:“硬汉”敢说真话

  热度指数:90

  热度话题:孙红雷近日表示,娶妻绝不找圈内女子,他说:“中国女演员整体素质偏低,某些人为了出名,出卖自己的道德底线,以为找到一个大款或者和导演睡觉就能成。”

  记者感言:敢冒天下之大不韪,一针见血指出娱乐圈女星的丑态,孙红雷不愧是一条汉子!当年以歌舞厅舞蹈演员身份考取中戏,半路出家的孙红雷,成名之路崎岖坎坷,而他之所以能立足影视圈,相信也是他男子汉的率直性情打动了不少人。

  娱乐圈很现实,孙红雷自然明白这个道理,他选择此时抖落出圈内“潜规则”,原因何在?记者以为,他敢言,首先是东北人的性格使然;其次,中国娱乐圈女星素质低下,也确是事实,尤其从年初的“艳照门(一周文娱扫描孙红雷“硬汉”敢说真话(附图))”事件便可窥探一二。第三,他正在电影《梅兰芳》的宣传期,此时说点“狠”话引人注意,能占领更多版面,也许他的举动掺杂了一点私心,但娱乐圈女星为求名利不择手段的现状也亟待解决。除了有关部门的监管,舆论的正确引导之外,女星们也该自爱自重,因为旁门左道只能一时有用,而加强修养,修炼内功才是根本。  

  “天价相声”哄抬了谁

  新闻现场:郭德纲(一周文娱扫描孙红雷“硬汉”敢说真话(附图) 听歌 blog)办了两年的新年专场演出今年仍然继续办。据了解,今年的演出中,他将对阵二人转演员小沈阳(一周文娱扫描孙红雷“硬汉”敢说真话(附图)),最高票价竟卖到6700元。

  事件调查:小沈阳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表演的还是老节目《我要当明星》。可有趣的是,明知“天价相声”是在蒙人,有钱人还是将门票一抢而空。

  记者感言:将相声贴上“天价”的标签,郭德纲和主办方无疑想利用富人爱攀比的虚荣心,找一个噱头猛捞钱。瞧瞧这所谓的天价相声和二人转,都是些陈年旧作,其中小沈阳的活儿演了三年多,一句为什么呢?”已毫无新意。郭德纲说天价相声,其哄抬物价的目的十分明显。如果明星也成了奸商,咱们还指望他能拿出好的作品吗?  

  《百家讲坛》遭遇“七年之痒”

  新闻现场:今年以来《百家讲坛》收视率下滑严重。据悉,连续两年保持央视10套收视率第一的《百家讲坛》,近日收视率已跌至十名之外。

  事件调查:《百家讲坛》娱乐化、庸俗化的倾向一再被学界和观众批评。有学者称:任何主讲人都挽救不了《百家讲坛》,这个节目已进入“死亡倒计时”。

  记者感言:红极一时的《百家讲坛》濒临下岗,真应了本版一再痛斥的“娱乐至死”的观点。想当年,这个学术节目还算成功,让默默无闻的易中天(blog)、于丹一夜间变得炙手可热,名利双收。于是,许多学者、教授视《百家讲坛》为“造星平台”,学术之地渐渐成了颠覆传统,哗众取宠的娱乐场所。

  由此看来,《百家讲坛》从盛到衰并不奇怪,学术就是学术,并不是娱乐,如果学术也靠娱乐包装做门面,那就太不像话了。 本报记者 唐晓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烨《硬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