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龄之宋汶霏变身“把爱传出去”公益大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5:03  新浪娱乐
章龄之宋汶霏变身“把爱传出去”公益大使(图)

两位美女与众人合照

章龄之宋汶霏变身“把爱传出去”公益大使(图)

启动仪式

  新浪娱乐讯 11月28日,由欢乐传媒等主办方联手打造的“把爱传出去 让世界充满爱”大型公益主题活动在京启航,两位近日炙手可热的“岩女郎”章龄之(blog)宋汶霏(blog)也现身活动现场,为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身为新人的章龄之和宋汶霏坦言,能为此次大型公益活动做形象大使感到非常荣幸,此次公益活动将持续三个月,章、宋二人也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配合这次活动的进行,无论是出席活动还是捐献善款,二人都义不容辞。记者询问之前有没有出任过类似的公益大使,章龄之宋汶霏二人都说没有,这次为“把爱传出去”做形象大使是她们与公益事业的“第一次亲密接触”。虽然做代言是第一次,但两个新晋小花旦却充满了爱心,在采访中记者得知,章龄之正在捐助两个失学儿童,帮助他们重返校园,而宋汶霏则每年都为中国红十字会无常献血,汶川

地震期间,也向灾区贡献了自己一份力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