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柴智屏与神秘帅男赴晚宴 频抚对方脸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5:27  新浪娱乐

柴智屏与神秘帅男赴晚宴频抚对方脸颊(组图) 柴智屏与神秘帅男赴晚宴频抚对方脸颊(组图)
打着手机进美食城 柴智屏点菜

柴智屏与神秘帅男赴晚宴频抚对方脸颊(组图) 柴智屏与神秘帅男赴晚宴频抚对方脸颊(组图)
高朋满座 留意身边帅男

柴智屏与神秘帅男赴晚宴频抚对方脸颊(组图) 柴智屏与神秘帅男赴晚宴频抚对方脸颊(组图)
摸帅哥脸庞 若有所思

柴智屏与神秘帅男赴晚宴频抚对方脸颊(组图) 柴智屏与神秘帅男赴晚宴频抚对方脸颊(组图)
气氛融洽 一行人离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有台湾偶像剧教母之称的柴智屏,本月初秘密来京,在参加晚宴时,她与邻座一个新认识的年轻英俊的男子神态亲密,不时窃窃私语,甚至“动手动脚”频频抚摸该男子的脸颊。

  频摸神秘帅男脸蛋

  据悉,柴智屏于本月初乘机抵达北京并下榻于贵宾楼饭店,翌日傍晚时分,有好事者发现她乘坐一辆黑色高级轿车,前往京西某

美食广场参加饭局,并被一位身穿白衣的高个男子客气迎入。席间,柴智屏和一个年轻英俊的男子座位相邻,刚就座时两人看起来还并不熟悉,但很快就熟络起来,不时埋头窃窃私语,令人目瞪口呆的是,柴智屏右手拿着香烟,左手公然多次抚摸帅男的脸颊,一次把手停留在他脸上时,她还回头与帅男旁边的女士对话,似乎在介绍“手感”,而该帅男,被摸时则非常老实,一动不动。

  据了解,当晚参加饭局的有男有女,人数大概7、8个人,席间,当柴智屏“上下其手”时,其他男女熟视无睹。

  约一个小时后,柴智屏一行人买单离开酒店,出门后不远,她就和在酒席上神态亲密的帅男一行分道扬镳,和助理一起返回住处,并于第二天乘机离开北京。经询问餐厅工作人员后得知,他们消费总计一千多元,点的大都是家常菜,席间并未饮酒。

  来去匆匆颇为神秘

  创造了台湾偶像剧神话(听歌)的柴智屏,曾担当制作人拍摄了红极一时的《流星花园》,并借此一手捧红了F4(听歌),由此被冠予台湾艺坛的“神秘魔法师”、“最美丽的制作人”等诸多荣誉。近一段时间以来,为打开内地市场,柴智屏频频飞来大陆,但大多是大张旗鼓地前往

横店探班新拍摄的时装偶像剧,不像此次赴京低调而又来去匆匆。

  “摸脸男”疑是新男星

  此前柴智屏在接受采访时曾默认红极一时的F4已经“当红不再”,眼下,她正籍新剧打造新的青春偶像,有报道称,受这位金牌制作人力捧的幸运儿是她旗下的两位女星,柴智屏一直在为她们搜寻合适的电视剧,但到目前为止尚未有利好消息传出。不过,一手打造了F4的柴智屏毕竟在捧红男性青春偶像方面更有经验,她也曾表示当下的娱乐市场更需要男星,有人猜测说,柴智屏要推的还是像F4那样的帅男,因此,“摸脸男”的身份也许是柴智屏的新男星。(保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无间有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