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否认要单干做老板 嫂子陈蓉称习惯传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4: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赵薇否认要单干做老板嫂子陈蓉称习惯传言(图)

  赵薇

  本报讯(记者 林芳)赵薇与经纪人嫂子陈蓉不和,华谊兄弟意欲将其收入麾下?有关赵薇去向的各种传闻近来源源不断。本报记者今天辗转联系到陈蓉,听明了记者的来意,她不怒反喜,“我们对这种新闻已经习惯了,赵薇哪儿都不去,我们的关系和前几年一样,没有任何变化。”

  否认单干做老板

  此前网上有消息传出赵薇因为经纪人嫂子陈蓉“不够专业”而渐生摩擦,赵薇不顾亲情要炒掉自己的嫂子,更有传言指出她将加入华谊兄弟经纪公司。记者随后致电陈蓉,电话那头的她声音听起来没有任何不快,“我们这些年自由惯了,一直是自己管自己的事情,不想掺和人家公司的事。”至于华谊兄弟要签下赵薇的传闻,陈蓉笑说:“我不知道这些消息是怎么传出来的,但我可以明确告诉你,这些消息都不是真的。”陈蓉说,这些年赵薇和她都已经习惯了这种“家庭经纪模式”,“我们跟范冰冰的独立工作室还不一样,总之自己管自己,轻松又自在。”

  否认姑嫂不和

  当记者提到“因嫂子经纪人不够专业导致赵薇姑嫂不和”的传闻时,陈蓉不怒反喜,“这个传闻你是从哪听说的?(网上……)对呀,网上的新闻你觉得可信吗?”陈蓉说,她和赵薇也都是在网上看到的消息,“我们已经生不起气来了,这么多年过来,对于这种空穴来风的新闻已经习惯了,把它当笑话看就行了。”既然赵薇在东家上没有变动,那么她最近在忙些什么?陈蓉透露,赵薇最近忙得晕头转向,“有新戏要接,还要读书,但最新的拍片计划现在还不方便详细透露。”

  新闻背景

  赵薇自从2006年与CAA解约之后,她一直没有签任何经纪公司,所有演艺、拍戏,都是赵薇的嫂子陈蓉和助手凌小姐打理。知情人披露:赵薇看见眼下范冰冰、李湘等同辈

女明星都在单干,而且个个干得红红火火,大受震动决心成立自己的影视文化公司,进行拍戏、演艺方面的运作,目前一直在北京秘密运作此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