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力扬酒醉闹事被暴打 伤情严重进派出所(附图)

刘力扬酒醉闹事被暴打伤情严重进派出所(附图)

刘力扬

  昨日,有网友爆料超女刘力扬(听歌 blog)因为感情纠纷在北京的一家KTV被打,不仅闹进了派出所,伤情严重还缝了针。虽然刘力扬经纪公司对此强烈否认,不过刘力扬在博客上的文字却流露出一些端倪。

  “超女刘力扬被打了!”昨日,网友“天子羽”在自己的博客里爆料,称刘力扬11月28日凌晨在北京一所著名的KTV唱歌期间大肆饮酒。“她仗着酒劲,对身边其他在KTV玩耍的人进行骚扰,言语行为越发过分,最终劝阻无效,那群人中一位看不顺眼的男性朋友挺身而出,教训了醉酒的刘力扬。”据“天子羽”透露,刘力扬应该是喝多了,“她头都被打破了,缝了两针。还进了派出所!”记者随即就此询问了刘力扬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他们对此强烈否认。可是,巧合的是记者却在刘力扬的博客里看到她11月30日更新了日志,文字间透露出淡淡的忧伤,不知是不是和这个传闻有关:“难过的时候,总会想念你们的笑脸……只有你们可以让我坚持走下去……” 记者伍翩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刘力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