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敬明跨进娱乐圈 签约天娱做全能艺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9:48  新浪娱乐
郭敬明跨进娱乐圈签约天娱做全能艺人(图)

郭敬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天娱总裁龙丹妮昨日(12月3日)在与新浪娱乐电话连线中首次确认表示郭敬明(听歌 blog)将与天娱签约,并将于8日举行盛大新闻发布会。龙丹妮表示,“郭敬明签约天娱不是玩票,作为80后最推崇的青春作家,今后将从专职作家向全能艺人发展。”

  私交甚好 签约水到渠成

  龙丹妮表示,她和郭敬明在5,6年前就认识,郭敬明的岛工作室自己也参与了很多的意见,每次郭敬明出书,都会帮他出谋划策。作为80后最推崇的小说家,龙丹妮非常欣赏郭敬明的才气,他对青春市场的敏锐嗅觉和写作的水准在当今的80后作家中都是数一数二的。这次合作,应该是一次水到渠成的自然发展,双方一直在找合作的契机,探求合作的模式,所以有了这次签约。天娱是一个年轻的公司,定位也是年轻市场,而小四的市场定位也是这里,从任何方面考虑,彼此的目标都是一致的。

  小四自己决定 艺人还是作家

  郭敬明本人在上海成立岛工作室,他形容自己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从作家朝经营者转变,虽然屡次传出岛工作室经营不善,郭敬明和合作多年的伙伴因为佣金问题分道扬镳,但岛工作室策划的出版物和郭敬明自己的杂志还是陆续推出。此次签约后,郭敬明的主业还是将以作家为主,龙丹妮称“我们非常尊重小四自己的决定,不排除他在文学基础上延伸出一些比如唱歌,拍戏,但必须以作家为主业,签约不是玩票,我们有一个团队为他打造今后的工作。”可以预见,杂志,唱片,电影,电视,只要小四想“掺一脚”,都不排除运作的可能。

  加盟流星花园(郭敬明跨进娱乐圈签约天娱做全能艺人(图)) 主演还是编剧

  天娱即将拍摄的《流星花园》已经被各大媒体炒热,据龙丹妮透漏,最后的演员阵容将在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上最后公布,他们现在每天开会,根本没时间理会网上的争议。但对于郭敬明将加盟新剧,并出演道明寺一角,龙总讳莫如深“你觉得呢?我们不排除他参与,只要他有时间,但我更愿意他来写吧!” 刘杨/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