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电总局再次强调 春晚严格执法杜绝假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0:36  新闻午报

  本报讯 据广电总局2日通报,广电总局在一次关于“研究部署2009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会议中,再次强调要严格杜绝假唱。

  广电总局局长王太华称,2009年春晚主题是“中华大联欢”,要突出“中华”特色,要在各类节目中艺术地展现和弘扬抗震救灾、奥运、神七、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等重大主题精神。他要求春晚坚持开门办春晚、创新办春晚的宗旨,开拓思路、扩大视野,丰富各类节目的内容、体裁和形式;要注意突出“联欢”特色,加强互动性和群众性,节目要源于生活、高于生活;要加强语言类节目和歌舞类节目的创新创优,同时要严格执行法规,杜绝假唱。易东方/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