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章自称爱干家务 要和马伊琍过一辈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0:56  新浪娱乐
文章自称爱干家务要和马伊琍过一辈子(图)

文马的姐弟恋颇受关注

  新浪娱乐讯 婚后一直刻意低调的文章(听歌 blog)12月3日现身上海,出席新剧《蜗居》的发布会。面对媒体,他再次露出幸福家居男人的一面,称要和妻子马伊琍(blog)白头到老,并且一再否认女儿叫文爱马,但拒绝透露女儿的真名。

  其实在电视剧《蜗居》中按照角色主次排名,文章位居海清张嘉译(文章自称爱干家务要和马伊琍过一辈子(图) blog)邬君梅等演员之后,但他一出现却立刻成为全场焦点。所有媒体放弃采访其他主创全围到他身边,对其婚后生活问不停。做了上海女婿,文章的感觉就是“好”,“宝宝表现好”、“当爸感觉好”等等。

  文章庆幸,因为这部戏在上海拍,他可以在家干活,也可以出来拍戏,两不耽误。他自曝是个爱干家务的好男人,对妻子马伊琍是真爱,想和她白头到老。

  由于没有暖气,在上海拍戏的文章感冒了,对此他最担心的是不能回家看宝宝了:“我现在都不敢回家,生怕传染给女儿。实在不行我就戴口罩回家吧,太想她了。”

  对于外界传言的,文章和马伊琍的女儿芳名“文爱马”,文章再次否认,并表示不希望公开孩子的真名:“我实在不想透露孩子的名字,真的,请大家理解!”而被问及孩子的小名,文章说:“去掉姓就是小名。”

  刚做父亲的文章,对于现在的生活十分满意,觉得一切都是顺其自然的成果,并喜形于色的告诉在场媒体:“都说女儿和我比较像。”FC/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