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当爸百天纪念日忙签售 现场情牵妻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4:20  新浪娱乐
佟大为当爸百天纪念日忙签售现场情牵妻女(图)

帅气佟大为

佟大为当爸百天纪念日忙签售现场情牵妻女(图)

心情大好的佟大为接受记者采访

佟大为当爸百天纪念日忙签售现场情牵妻女(图)

佟大为为爱呼丛书签售

  新浪娱乐讯 昨日(12月3日),佟大为(佟大为当爸百天纪念日忙签售现场情牵妻女(图) blog)随《电影爱呼2》的图书《明星生活访谈录》首发,一起来到西单图书大厦做签售,巧合的是,当天也是佟大为爱女的百天纪念日。但在新浪娱乐采访的时候,佟大为却没有任何提及,只是卖力的为影片做宣传,但言语中透露了当天的好心情让新浪娱乐依稀能够体察到今天的不一般。

  谈到在该影片的友情出演,佟大为坦言最在乎妻子的看法,并在感恩节这一天撺掇自己的妻子去看,希望能用这部影片的真情告白向爱妻送上一份节日礼物。佟大为坦言这是他近几年来筹划最严密的一次浪漫行动了。自己现在想来颇为得意,戏中扮演的角色迷失自我,最终回归,没有和白金剩女林嘉欣(听歌)感情纠结,毅然决然的宣布要和关老师结婚,让看过之后的女性观众对佟大为此次的“私心表演”颇外理解和认同。

  在签售中,簇拥在佟大为周围的读者尤其多,当电影的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天是大为女儿的百天,大为依然来坚持工作,在场的观众都对佟大为发出啧啧的赞叹声,并在获赠佟大为签名的同时真诚的送上祝福,希望大为的宝贝能健康成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