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许晋亨逾50万摆白松露豪门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7:19  新浪娱乐
李嘉欣许晋亨逾50万摆白松露豪门宴

李嘉欣出嫁当日穿上火红色晚装尽显新娘美态(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李嘉欣与许晋亨巡回婚宴开到第3场,今晚(12月5日)在星级餐厅SEVVA设宴招待男方同学及好友共60人,大叹有机菜、名贵香槟, 5,000元一位,共花逾50万元!而连日来都未请到嘉欣的亲友饮喜酒,有指女方将在月底补办。

  11月23日李嘉欣与许晋亨在老爷石澳别墅举行“亿元婚礼”,以高级西餐宴请至亲至爱60人,婚礼豪掷1亿元!相隔7日(11月30日)再踩旧爱大刘刘銮雄主场,在福临门再摆喜酒招待长辈60人,筵开5席叹名贵中菜花费近50万元。今日嘉亨的巡回结婚晚宴来到第3场,在星级餐厅SEVVA邀请男方好友及同学,包括胡家骅夫妇、曾文能、萧百成及张叔铭等60人,大撮星级有机餐。

  嘉欣亨亨分开3次大宴亲朋,虽未及亨亨初次结婚的

婚宴般连摆3日那么豪气,但总算开足3日,而且尽拣城中最豪地点,绝不失礼!

  今日的嘉亨婚宴,将由下午6时开始在中环高级餐厅SEVVA设宴,先在餐厅露天场地,面对维港无敌海景,俯瞰中环繁华夜色大叹Cocktail(鸡尾酒),更会大开香槟名酒,其中一支Dom Perignon Oenotheque名贵香槟价值达3,000元。由于今晚天气转冷,嘉亨细心提醒来宾穿多件衣服。在室外欣赏美景后,将再转到室内享用名贵有机

美食,菜单包括一系列有机名贵食材如鹅肝、白松露、蓝龙虾、日本和牛等,每位宾客单晚餐价收2,500元,连酒水更逾5,000元一位,连包场等花费超过50万元!

  另外,有指这次“婚礼三部曲”的嘉宾主要都是男方亨亨的亲友,因此月底将再为嘉欣女方补办喜酒,看来嘉欣亨亨的巡回结婚晚宴仍要开多几场,随时打破亨亨上次结婚摆足3日的纪录!(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