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芝妈座驾塞马路遭投诉 四犬乱吠扰人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8:47  新浪娱乐
柏芝妈座驾塞马路遭投诉四犬乱吠扰人梦(图)

柏芝自嫁给谢霆锋后,已甚少被拍得与母亲外出(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柏芝(柏芝妈座驾塞马路遭投诉四犬乱吠扰人梦(图) 听歌)母亲与男友一直居于元朗锦锈花园,昨日(12月4日)记者接获读者投诉,指柏芝妈妈居所内饲养的4头犬只,经常于深夜吠叫扰人清梦,其行车证已过期的劳斯莱斯座驾更泊于门外阻塞马路,但向管理处投诉多次仍未有改善。

  柏芝妈与四眼男友近年经常出双入对,两人还不时随柏芝出席公开活动,感情稳定,两人一直居于元朗锦锈花园内一单位,昨日记者接获读者投诉,指屋苑规例每个单位只可饲养2头犬只,但柏芝妈的单位内却饲养了4头。该读者更表示,柏芝妈与男友虽然居于上址,但两人经常于凌晨3、4时才回家,她所饲养的4头狗更于深夜吠叫,扰人清梦,而昨日凌晨3时才回家的柏芝妈,又把一部行车证已过期的

劳斯莱斯座驾停泊在寓所外,阻塞马路及行人路。

  该读者表示虽曾向花园的管理处投诉多次,但仍未有改善,他更质疑管理处为何容许行车证过期多年的车辆在屋苑出入,怀疑有人欺善怕恶,未有认真处理事件。

  昨日记者根据读者提供的资料到访上址,发现读者所说的劳斯莱斯座驾正停在马路旁,如有大型车辆及垃圾车经过,的确会构成影响。寓所花园亦见饲养4头犬只,就连没有陌生人经过,狗只仍不时狂吠,但全日却未见柏芝妈与男友的影踪。

  记者前往该处管理处查询时,女职员表示屋苑规定每户只可饲养1只狗,提到有住户投诉柏芝妈的事宜不获处理,她说:“这是住户的隐私,不方便透露,但我们很欢迎住客有问题时来投诉。”其后记者亦致电管理处,负责人王小姐表示要了解事件后才能回复,但至截稿前仍未有回应。至于张柏芝的经理人表示对事件不清楚,不便响应。(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