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敬明确认加盟天娱 称坚持写作绝不玩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1:00  新浪娱乐
郭敬明确认加盟天娱称坚持写作绝不玩票(图)

郭敬明(资料图片)

    郭敬明跨进娱乐圈 签约天娱做全能艺人(图)

    点击进入郭敬明博客>>>>>

  新浪娱乐讯 “小四”郭敬明(听歌 blog)今日(5日)通过其新浪博客(blog),确认了加盟天娱一事,并透露将于8日在北京举行签约新闻发布会。郭敬明称,他和天娱老总龙丹妮是“灵魂伙伴”。

  出演花泽类实在不靠谱

  郭敬明透露,他与龙丹妮认识多年,过去几年合作了音乐小说《迷藏》、《快乐男声》的主题歌,“小四”还打趣说,两人是在一次KTV的酒局上搞定了合作的事情。对于加盟天娱后出演流星花园(郭敬明确认加盟天娱称坚持写作绝不玩票(图))的消息,郭敬明予以否认,“要多不靠谱,有多不靠谱”。

  写作是核心文学玩跨界

  郭敬明表示加入天娱是“一件挺好的事情”,因为“我自己本身爱闹腾”,他同时也确认写作还将是他的核心,通过天娱又可以把文字拓展到音乐、影视,“凡是跟文字沾边儿的,应该都会玩儿吧。”郭敬明同时表示,“无论做什么,都会像对待小说一样认真。” Nicky/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