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敬明8日将签约天娱 否认出演花泽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5:22  新民网

  新民网 近日,郭敬明(听歌 blog)将签约天娱出演《新流星花园(郭敬明8日将签约天娱否认出演花泽类)》花泽类的传闻引起极大关注。12月5日凌晨,郭敬明发博证实8日将签约天娱并举行发布会,对于出演花泽类的消息,郭敬明予以否认。

  郭敬明的博文以《看四爷我搞垮天娱》为题。博文中,他表示签约天娱是他与天娱总裁龙丹妮经过“慎重考虑”做出的决定。郭敬明称,加入天娱对自己是件好事,可以让他跨界很多领域,比如写

歌词、写电视剧或电影的剧本。

  而对于将出演花泽类的传闻,郭敬明表示该消息很不靠谱,“当然,这个新闻发展到了最后,又变成了主演道明寺……可能过几天,会变成‘郭敬明有望主持明年湖南台的晚间新闻’……或者‘郭敬明加入天娱,主演绿巨人’……”

  最后,郭敬明笑言要“搞垮”天娱,因为自己还未进天娱就已有四个助理。(新民网 徐媛媛(blog))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敬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