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敬明:加盟天娱是真!演花泽类不靠谱!

郭敬明:加盟天娱是真!演花泽类不靠谱!
郭敬明

  本报报道郭敬明(听歌 blog)将加盟天娱的消息后,郭敬明昨日在博客中承认,12月8日他和天娱将在北京举行签约新闻发布会。郭敬明更称,他和天娱老总龙丹妮是“灵魂伙伴”,经常讨论眼霜、赘肉、娱乐圈八卦等“闺密”话题。

  郭敬明昨日在博客中承认,他签约天娱的新闻发布会将于12月8日在北京举行。“我和龙丹妮认识好多年了,所以这次签约用她的话来说就是水到渠成。这么多年里,我们每一次相聚,都会聊很多很多关于事业和人生理想等沉重而充满建设性的话题,比如什么

眼霜比较好啊,喝什么抗衰老啊,你的肚子赘肉能再多一点吗等话题……我们是灵魂伙伴。”对于外界传说郭敬明加盟天娱后出演流星花园(郭敬明:加盟天娱是真!演花泽类不靠谱!)》的消息,郭敬明予以否认。“特别是那个关于流星花园的花泽类新闻,要多不靠谱有多不靠谱。”记者胡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敬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