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敬明8日签约天娱 博客证实进军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0:32  北京娱乐信报
郭敬明8日签约天娱博客证实进军娱乐圈

  信报讯(记者赵明宇)有关郭敬明(听歌 blog)进军娱乐圈的新闻一直在坊间流传。日前,郭敬明在博客上证实了这一消息。今天他将参加天娱公司举行的签约发布会,下午5点还将做客新浪娱乐频道,接受主持人采访。

  郭敬明表示,自己与天娱总裁龙丹妮很早就认识,“所以这次签约用她的话来说就是水到渠成。”他认为加入天娱,对他是件挺好的事情,“我自己本身爱闹腾,一会儿想干这个,一会儿想干那个,但是写作一直都会是我的核心。当然加盟天娱可以让我跨界很多领域,把文字拓展到其他的领域,比如写

歌词啊,比如把我的故事改成电视剧、电影啊,甚至直接写电影剧本啊等等。”他表示,凡是跟文字沾边的,以后他应该都会玩儿,但肯定不是玩票,“既然真的是签了好的经纪公司,那么还是希望能够做出优秀的作品,无论这个作品是什么,我都会像对待自己的小说一样认真的。”

  而对于将出演花泽类的传闻,郭敬明表示这个消息不靠谱,“当然,这个新闻发展到了最后,又变成了主演道明寺……可能过几天,会变成郭敬明有望主持明年湖南台的晚间新闻,或者郭敬明加入天娱主演绿巨人”。郭敬明这样表示了自己的不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郭敬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