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敬明签约天娱 否认自己是文学富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7:41  新浪娱乐
郭敬明签约天娱否认自己是文学富豪(图)

郭敬明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郭敬明(听歌 blog)签约天娱传媒全国媒体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陈楚生(郭敬明签约天娱否认自己是文学富豪(图) 听歌 blog)许飞(听歌 blog)俞灏明(听歌 blog)作为天娱艺人代表现场助阵。签约后的首次动作即是将郭敬明畅销力作《小时代》拍摄成为偶像剧。对于“文学富豪”的说法,郭敬明坦言自己并没有钱。

  郭敬明:我没有多少钱

  郭敬明的成长史册在主持人的回顾带动下缓缓翻开。从作家到主编,再到经理人;从文学涉足商业,从文学涉足娱乐。6年时间,郭敬明创作了8部作品,主编2本杂志,签下40多个文学写手,并帮他们发行了十多部作品,打造了一条完整的文学产业链,也当之无愧的成为富豪作家。

  近年来,郭敬明连续登上“文学富豪”榜的首位,所以这位作家到底有多少钱便成为了大家追踪的焦点,对于“文学富豪”的称呼,郭敬明坦言事实并非如此,其实自己并没有钱,“我现在也没有多少钱,希望签约天娱以后希望让我有更多的钱。”

  《小时代》将翻拍成偶像剧

  许飞和俞灏明都曾演唱过郭敬明填词的《快乐男声》主题歌《我最响亮》,所以他们作为天娱的艺人代表来到发布会现场送上祝福。天娱一哥陈楚生也特地从外地赶到现场,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金笔。希望郭敬明的身价能节节高升,写出更好的作品。

  天娱传媒总监王柯作为嘉宾出席此次发布会。除正面回应签约原因及签约后的发展方向,王柯表示作为偶像制造工厂的天娱,原来只是打造偶像歌手,在签下了青春文学偶像郭敬明后,还将制造出影视偶像。对于已经成立的影视事业部,将在电影电视等方面进行业务拓展。另外,明年天娱影视最大的计划即是投拍郭敬明的畅销作品《小时代》。

  天娱传媒总经理龙丹妮代表公司出席签约仪式。她在现场公布郭敬明签约后的真实身份——天娱传媒文学总监。郭敬明表示,自己在签约之后,仍旧以创作为主,暂时不会走到幕前,而且在填写过《我最响亮》之后感觉非常好,之后也会多在这方面发展,“作家是我最核心的身份,所以说加盟天娱以后,这个核心的东西还是不会改变,还是以文学为主,但是在创作的同时,周边有很多的东西都可以尝试,比如写

歌词,影视剧的一些开发,可能还是以文学作为核心。”WP/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敬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