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敬明娱乐圈入门费200万 获文学总监头衔(图)

郭敬明娱乐圈入门费200万获文学总监头衔(图)
郭敬明独家做客新浪

  昨日下午,郭敬明(听歌 blog)正式加盟天娱的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迈开了进军娱乐圈的第一步。天娱公司对郭敬明相当重视,不仅给了他高达200万元入门费(这个费用据说比当年的李宇春(郭敬明娱乐圈入门费200万获文学总监头衔(图) 听歌 blog)还要高),而且还给了他一个体面的头衔“天娱传媒文学总监”。

  昨日的签约仪式上,郭敬明一开口就表示:“以前是以作家的身份跟大家见面,今天签约天娱,会多一个新身份,是一个艺人。”刚刚被评为2008作家富豪榜的冠军,郭敬明却笑称自己现在没有多少钱,希望签约天娱以后会有更多的钱。

  有读者担心郭敬明进入娱乐圈之后,没有太多时间进行文学创作,但郭敬明表示:“作家是我最核心的身份,加盟天娱以后,这个核心的东西还是不会改变,还是以文学为主,但是在创作的同时,周边有很多的东西都可以尝试,比如写

歌词,影视剧的一些开发,可能还是以文学作为核心。”许飞(听歌 blog)俞灏明(听歌 blog)都曾演唱过郭敬明填词的《快乐男声》主题歌《我最响亮》,所以他们作为天娱的艺人代表来到发布会现场送上祝福。

  对于自己加盟天娱的发展,郭敬明透露:“在签约之前我也一直跟天娱的龙总聊,签约过了并不是说我就要变成一般艺人,我们是把我本身的品牌价值做得更好。一方面我本身的创作不会停止,作为影视剧的开发故事是核心,无论是作家还是艺人都需要故事,这两者本质是相通的,至于其他的唱歌或者一些艺人的事情,如果有时间可以去做,但是这些事要在不影响创作的前提下。天娱看重我的价值也是我能够带给天娱更多的文化色彩,提供更好的剧本和故事。”据悉,明年天娱影视最大的计划即是投拍郭敬明的畅销作品《小时代》。 记者胡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敬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