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0:26  天津日报

  新华社三亚12月7日专电(记者 郭程)12月7日晚,来自黑龙(2008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落幕 听歌 blog)江赛区的7号选手魏啸和来自北京赛区的18号选手李超从49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的男、女冠军。

  7日晚,2008年

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
总决赛
在海南省三亚市国光豪生酒店举行。“我要去三亚”,怀着对梦想的憧憬,今年4月下旬,全国上万名追梦的俊男靓女投入到这场美丽赛事中。最终来自19个赛区的26名女选手、13位男选手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最靓丽的10名奥运引导员来到三亚。获得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男子冠军的是魏啸,山振东获亚军,王行健获得季军;获得女子冠军的是李超,辛美凝、周旦妮获亚军,乌日晗、荆灵、张栩嘉获季军。

  沿袭去年风格,新丝路模特机构将大赛包装成一项综合性的时尚平台。总决赛晚会共分五大主题,分别是时尚荟、科技慧、摩登绘、艺之卉和美丽汇。其中科技慧中采用了科技与服装相融合的表演节目更是令观众眼前一亮。

  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已经成功举办十五届,从2000年开始,该赛事在三亚连续举办了8届总决赛,今年已是第9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新丝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