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卷入陆黄纠纷 陆幽提交宫外孕诊断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4:10  《辽沈晚报》
央视卷入陆黄纠纷陆幽提交宫外孕诊断书(图)

陆幽(资料图片)

    陆幽名誉侵权官司一波三折(组图)

  昨日,记者再次与黄健翔(听歌 blog)的代理人赵律师取得了联系,赵律师仍旧没有透露关于上次审理的详细情节,几经斟酌,最终他证实了陆幽撤诉三家网站,只告黄健翔一人的说法。据透露,央视方面可能因黄健翔律师请求出庭为陆幽作证。

  12月4日,陆幽状告黄健翔侵犯其个人隐私权的民事纠纷一案开庭审理后,原告方陆幽出其不意地出示了一份新的诉状,除了撤诉三家网站这一变更外,还出示了

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为其提供的一份证词。

  事前,被告方对陆幽在开庭当日提交的新诉状内容被告并未得知,在这种情况下,被告完全可以提出申请让原告重新走法律程序,但黄健翔的代理人赵律师表示,出于对法庭和法官的尊重,面对陆幽的“突然袭击”他们并未提出重审的申请。“因为原告新诉状的内容更改涉及了主纲的证据,所以在我看来,这种被对方称之为‘诉讼策略’的打法并不合适。 ”赵律师说:“但对于新出示的有关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的证词,为了核实其真伪,我们正准备向法庭提出申请,传唤出示证据方——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负责人出庭。 ”也就是说央视将介入这场陆幽和黄健翔的纠纷之中。

  赵律师表示:“我们在之前准备的过程中就已经预料到了这种情况的发生,所以对这种‘突然袭击’并不感到吃惊,完全没有意想不到的打击。 ”

  据业内人士透露,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为陆幽所出示的证据是一张证明,陆幽确为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足球报道的“首席”跟队记者,这与黄健翔曾在博文中提及的“首席跟队记者”吻合。也就是说,那篇引得陆幽状告黄健翔的博文确实有相关文字与陆幽的身份有关。

  与此同时,陆幽后续所提交的证据中,也包含了那份她个人的宫外孕的诊断书,再次与黄健翔惹祸的博文中“宫外孕”的文字相吻合。

  记者 顾珍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