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雨绮五官走样疑整容 自言因排骨汤瘦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9:01  新浪娱乐
张雨绮五官走样疑整容自言因排骨汤瘦脸(图)

张雨绮(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年女星整容风气盛行,割双眼皮、打肉毒杆菌等同闲事,连张雨绮也加入战团,继年前割双眼皮后,近日被怀疑有“新动作”,五官变得更标致,她回应“突变”时前言不搭后语,此地无银。

  张雨绮(Kitty)“变脸”有前科,犹记得当年拍摄电影《长江7号》时,她偷偷地去割双眼皮,及后恩师周星驰(张雨绮五官走样疑整容自言因排骨汤瘦脸(图))发现不连戏而震怒,结果她乖乖将眼皮还原,事件才得以平息,但她疑最近又静悄悄跑去“加工”。

  前晚(9日)与桂纶镁周迅出席新片《女人不坏》首映时,身穿Valentino紫色紧身晚装的Kitty,35D丰满上围显得有点胀爆,却不及其五官引人注目,从前的包子脸、宽鼻子及一双浮肿眼不再,换上瓜子脸、窄鼻及精灵大眼,但谈到外貌比从前“漂亮”,似乎有点“不同”,Kitty即莫名其妙地解释:“新片即将上映,在台湾喝十全排骨汤,所以变得漂亮!”谈到需为《跳出去》补拍戏份,她坦言对演员来说很好玩,因拍摄心情不一样。

  周迅拍完后保持联络

  周迅则透露与桂纶镁及Kitty性格同样率直,戏份也很平均,没有争戏份的情况,她还说拍完后三人做了好朋友,私下亦有联络。

  桂纶镁对于男友戴立忍失落金马奖男配角,她直言奖项只是一些人评审出来而已。此外,《女》片将推出原声大碟,并收录桂纶镁初试啼声之作,还有冯德伦(听歌)、周迅等作品,Kitty则有一段拉二胡的演出。(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雨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