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敬明向林夕方文山看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4:03  信息时报
郭敬明向林夕方文山看齐(图)

俞灏明等人欢迎郭敬明(右)签约天娱。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伍世然) 前天下午,天娱公司在北京与80后作家郭敬明(小四)举行签约仪式,宣布后者将成为天娱的影视文学总监,还宣布要将其代表作之一《小时代》拍成影视作品。天娱旗下陈楚生、俞灏明、许飞对这位新上任的“领导”大献殷勤,吹捧之余还送上一支金笔作为祝贺礼物!

  老东家不看好跨界发展

  郭敬明的老东家长江文艺出版社也派出高层领导出席仪式。但老东家对小四的跨界发展似乎并不看好,出版中心总编安波顺预言他在娱乐圈肯定待不长,“现在无论如何劝他‘别去沾这个’,他肯定不会听。我相信过两三年,小四一定会重回文学阵地。”对此小四赶紧发言澄清,今后仍将坚持文学创作,“其实天娱看重的我能提供更好的剧本、故事。同时周边有很多的东西都可以尝试,比如写歌词、影视剧的开发。”

  可能客串《新流星》

  至于郭敬明是否将出演备受瞩目的《新流星花园》,天娱传媒的副总经理王珂称已与郭进行多番讨论,有可能让其客串一个角色。天娱总经理龙丹妮则透露,郭敬明要在音乐领域大展拳脚,陈楚生的新专辑、李宇春的《Why Me》演唱会他都将参与创意环节的创作。郭敬明坦言,自己有可能做主持和歌手,但对演戏则兴趣不大。他还表示今后在歌词创作领域要向香港的林夕和台湾的方文山看齐,希望有较大成就。

  当日天娱还安排了陈楚生、俞灏明和许飞为郭敬明站台,几位超女快男对新上任的“领导”大献殷勤:许飞以“四爷”亲昵地称呼郭敬明,还来了个深情拥抱;俞灏明直夸对方“长得特别帅”,并当场邀歌;陈楚生则表示与郭敬明不存在竞争,只有合作。最后,几位“新下属”还送上一支纯金笔做贺礼,令郭敬明笑得合不拢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郭敬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