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虹大肚产检 老公徐峥贴身呵护

  近日,有记者发现徐峥驾车带着即将临盆的妻子陶虹到医院产检。抵达医院门口,徐峥把车停在离大门最近的位置,随后赶紧打开车门,扶妻子下车,十分贴心。走进医院大门时,徐峥轻轻揽住了妻子,陶虹也很自然地把胳膊放在了丈夫的腰间。做完检查后,走出医院的徐峥变身成了一个“拎包工”,左手拎着两袋中药的他,右手还拿了一本关于育儿护理方面的书。眼见着12月中下旬陶虹预产期即将来临,看来徐峥已经为成为好爸爸做足了准备工作。(王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