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熊黛林承认与郭富城恋情 对未来顺其自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1:25  时装L’OFFICIEL HOMMES

组图:熊黛林承认与郭富城恋情对未来顺其自然 组图:熊黛林承认与郭富城恋情对未来顺其自然
曼妙身姿 美腿修长

组图:熊黛林承认与郭富城恋情对未来顺其自然 组图:熊黛林承认与郭富城恋情对未来顺其自然 组图:熊黛林承认与郭富城恋情对未来顺其自然 组图:熊黛林承认与郭富城恋情对未来顺其自然
叼着香烟的女人 黑白诱惑 眼神妩媚 颓废暧昧

组图:熊黛林承认与郭富城恋情对未来顺其自然
孤独的等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熊黛林,这位从内地赴港发展的一线名模,在香港狗仔笔下完全是个被妖魔化的人物,在八卦周刊上,她是心机深重,靠紧贴天王上位,不断排挤同行也被同行排挤的女人。最近熊黛林来内地宣传电影《叶问》。《时装L’OFFICIEL HOMMES》深度探访这位争议中的名模,我们眼中的她,纯真、坦率,不做作矫情,甚至还保留着一点属于少女的羞涩。希望通过《时装L’OFFICIEL HOMMES》与熊黛林之间的对话,去伪存真,为大家呈现出一个真实的熊黛林。

  Q:同样是一线

名模,你经常被拿来与乐基儿、Lisa S等比较,也屡屡传出你们不合,你对这些有什么要解释的?

  A:香港的有些媒体很爱扭曲别人讲话的意思,甚至很多都是空穴来风,我们对这些都已经见怪不怪了,所谓的不合,其实都是捏造的。我和她们虽然算不上是很要好的朋友,但绝对没有不合,现在看到那些东西我们都会一笑了之。

  Q:在内地,你最为人所知的身份就是郭富城(听歌)的女朋友,这会对你造成什么困扰吗?

  A:会有一点点,之前每次访问几乎每个问题都离不开他,好像我是作为一个他的附属而存在,挺无奈的,后来慢慢地也只能去习惯了。

  Q:历经几度分与合,对两个人的未来有什么打算?

  A:这段感情还在进行当中,对于未来,我没有想太多,还是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态。

  Q:参演《叶问》这部片子,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A:之前我一直做模特,没有任何大银幕上的表演经验,在参演这部电影之前,我对拍电影的流程完全不了解,拍摄这部电影的过程就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无论是叶伟信导演还是和我有最多对手戏的甄子丹(组图:熊黛林承认与郭富城恋情对未来顺其自然 blog)都给我很大帮助,叶导还夸奖我,说我比较有表演天份,这也给了我很多自信去诠释电影中的角色。

  Q:你自己认为叶伟信导演为什么会挑中你来演绎叶问妻子这个角色?

  A:这个问题我也亲自问过导演,他当时想找一位长相古典一些、穿旗袍比较好看的女孩子来演叶问妻子这一角色,他觉得我的长相应该比较符合1930年代的审美,就通知我去试戏,后来他觉得我虽然是第一次拍电影,但试戏的效果还不错,应该能胜任这一角色,就定下由我来扮演叶问的妻子。

  更多精彩内容,请见2008年12月底即将上市的2009年第一期《时装L’OFFICIEL HOMMES》杂志。

  服装编辑/成泓、刘铮 场地协调/刘晓光 采写/刘铮 摄影/ Tony Z(无限映画)(blog) 造型/阳乾(阳乾造型) 服装提供/ Versace、Boss Black、Xander Zhou 场地提供/ Hotel G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