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瑶写真照片遭盗用 经纪人称管理有待规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4:59  新浪娱乐
孟瑶写真照片遭盗用经纪人称管理有待规范(图)

孟瑶遭到盗用的写真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孟瑶(blog)意外发现某情感杂志12月份的封面,竟然是自己前不久拍摄的一组写真照之一,被刊登封面一事,孟瑶本人及经纪公司并不知情,由于杂志和孟瑶本人的气质并不符合,这件事情也给孟瑶带来一定影响,令其为之气结。

  刊登孟瑶照片做封面的杂志是某集团下系列刊之一,虽然它主打“励志”,但内容文章和封面登出来的文章题目充满过于露骨的噱头,孟瑶本人看到很生气,“是我妈妈发现这本杂志的,本来这套照片是我自己拍着玩的,花了钱,结果照片还被别人使用,换谁都会不愉快,我是那种很直的女生,要是以前,我一定追查到底,而现在做演员做艺人,很多事不得不三思。”

  当记者致电该杂志社,电话被转接到美编手里,美编给了记者一个聊天账号,要记者联络提供照片的人,并声称他们的图片来源是对方提供的。随后记者又通过网络聊天账号联络到照片提供者,证实照片提供者是当时拍摄这组写真的摄影师,摄影师那边以“为孟瑶做宣传”为由潦草地结束了与记者的通话。

  记者又联络到孟瑶经纪公司的张小姐,张小姐表示,“这种行为首先是违法的,即便是以宣传为由,孟瑶和公司都不知道这件事情,何来的宣传!况且孟瑶本人的形象和气质与该杂志并不符合,杂志社在没有搞清楚艺人图片的来源时应该拒收图片,而摄影师在结束拍摄后仍然贩卖艺人图片是不合法的,明星照片被盗用也不是第一次了,我们一直觉得出任何事情都可以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可是不是法律应该更完善呢,中国的图片市场实在有待规范。”据了解,孟瑶的经纪公司已经委托律师解决此事。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