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Q红人榜投票竞争激烈 无线宽带助推投票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5: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BQ2008红人榜颁奖盛典12月22日即将在京举办,届时《北京青年》周刊将携手近百位国内外当红明星,为您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尚娱乐顶级盛宴,共同谱写08岁尾最华丽的年度乐章。

  BQ红人榜已经成功走过了三届,几年来,红人榜站在客观的角度以人文的观点盘点年度热点社会话题,以全方位视角评点主流文化先锋,已成为国内一年一度最具影响力的娱乐饕餮盛宴之一。BQ红人榜的年度评选涉及时尚、影视、音乐、体育、慈善等多个领域,所有奖项均由广大网民和读者评选而出,力求成为大众心目当中最权威的时尚娱乐盛典。在中国电信“无线宽带”的助推下,本次活动从10月20日启动至今,投票数超过1000万人次,每日新增票数平均在10万张,单日最高涨幅甚至超过了100万。

  BQ2008红人榜“年度新锐歌手” 自今年10月上榜以来,张杰(BQ红人榜投票竞争激烈无线宽带助推投票热潮 听歌 blog)BOBO(听歌)就一直不分高下,交替占据前两名的位置。作为内地选秀男生中的佼佼者,张杰、BOBO都凭借扎实的唱功和超人的舞台魅力感召着数以万计的歌迷。不论是星星,还是薄荷,都用他们最大的热情支持着心中的偶像,全力以赴做好后援,一场“星星”与“薄荷”的“暗战”无声地蔓延开来(blog)

  一年前,BOBO还是两个青涩的大男孩,从“好男儿(blog)”比赛中脱颖而出;一年后,他们已经初露明星气质,用自己的努力交出了一系列优秀的“作业”——EP《光荣》热卖,专辑《世界之大》一个月的销量即达10万。BOBO双子用音乐的骄人战绩当之无愧地成为唱片市场上的佼佼者,这两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唱出了梦想与勇气的力量。

  张杰的音乐之路走的颇为坎坷,现今歌坛的年轻歌手没有几人如他般经过辉煌与沉寂的曲折。08年的张杰实力爆发,新专辑《明天过后》以锐不可当的气势占据销量榜首位,《天下》和《恒星流星》等单曲长期盘踞各音乐排行榜三甲,如凤凰般涅槃重生的张杰用他具有高度可辨性的嗓音征服也感染了无数的听众。

  BOBO用一年的时间突围进“年度新锐歌手”的榜单,这在传统的意义上看似乎有点短;张杰用四年的时间搏杀“新锐歌手”的头衔,这好像又显得漫长,但在音乐的领域大家都是殊途同归,坦途也好坎坷也罢,付出的都已成往事,只要是用心在唱,每个人都是歌迷心中的无冕之王。

  BQ红人榜的投票仍在继续,爱他就给他荣耀!BOBO与张杰谁将在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获胜?谜底即将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