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震湿吻女主角想进军娱乐圈 爆红却落骂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5:25  中国新闻网
倪震湿吻女主角想进军娱乐圈爆红却落骂名(图)
湿吻女主角张茆

倪震湿吻女主角想进军娱乐圈爆红却落骂名(图)
张茆的自拍

  中新网12月11日电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与倪震火辣激吻的女主角,日前身份曝光。这位香港城市大学的张茆(Miffty),身材姣好、相貌甜美,平时喜欢着热裤、迷你裙、高跟鞋等性感打扮,据传,她对于演艺圈工作深感兴趣,并曾经参与过校内电影演出,但如今事件爆发,惨遭千夫所指的下场。

  据悉,起初事件爆发时,张茆还认为这或许是个成名的好机会,没想到事情越闹越大,随即删除许多自己部落格的照片,意图躲避。身份曝光之后,香港大批媒体纷纷至城大找寻Miffty,引起不小骚动,却终日不见张茆人影,城大学生也因此成了受访对象,却统统表示不认识此人。

  香港记者随后至公共关系科查询,校方人士已坦承校内有此名学生,但也表示,对于学生在学术以外的私生活不会多加评论,也不会因为此事件特别接触学生。

  但记者提到:“张茆许多尺度大胆的照片是在宿舍内拍摄,那么带异性到宿舍‘过夜’或‘拜访’是否违反规定?”校方说明:“访客拜访时间是上午8点至晚上12点,不得过夜。”并表示,既然照片是在宿舍内拍摄,那么会再多加了解。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