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泉获“2008年度人物”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6:56  大连晚报

  “城市之心·2008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日前在上海环球国际金融中心举行。这次颁奖典礼请来了一年以来在体育、时尚文化、环保公益和艺术生活等各个领域熠熠生辉的中坚力量。袁泉(袁泉获“2008年度人物”奖 听歌 blog)被授予2008年度“琥珀之心”奖项,并在颁奖典礼上献唱了最新EP中的主打歌《木槿花》。

  在此次的颁奖典礼中,不仅有袁泉、许巍(听歌)叶锦添等演艺界名人,还有体坛英雄及致力于公益环保事业的领军人物。

  谷子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