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获颁“浪漫旅行家” 最想去爱琴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0:49  新浪娱乐
霍思燕获颁“浪漫旅行家”最想去爱琴海(图)

霍思燕温暖笑颜

霍思燕获颁“浪漫旅行家”最想去爱琴海(图)

获颁“浪漫旅行家”

霍思燕获颁“浪漫旅行家”最想去爱琴海(图)

上台领奖

霍思燕获颁“浪漫旅行家”最想去爱琴海(图)

和同门的苏有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国内某知名旅行杂志的年度颁奖活动在京举行。华谊兄弟旗下女星霍思燕(霍思燕获颁“浪漫旅行家”最想去爱琴海(图) blog)获得“最浪漫旅行家”的殊荣。火红低胸小短裙称得霍思燕的肌肤更加娇嫩白皙,复古的大波浪发型亦添妩媚动人,与袁泉(霍思燕获颁“浪漫旅行家”最想去爱琴海(图) 听歌 blog)黄奕(听歌 blog)李小冉(blog)李小璐(霍思燕获颁“浪漫旅行家”最想去爱琴海(图) 听歌 blog)姚晨(霍思燕获颁“浪漫旅行家”最想去爱琴海(图) blog)等女星同场“PK”,靓丽完胜。

  霍思燕上半年拍摄了章家瑞导演的电影《远雷》,早前有报道称《远雷》将送展09年的戛纳和柏林影展,并有极大获奖希望。与国际影后仅仅一步之遥的霍思燕,对心底里“最浪漫”的地方同样钟情欧洲。给出“希腊爱琴海”的答案后,却笑而不语与谁共赴浪漫之旅,只是打太极地表态:“与三五好友一同出游,同样能够感受到浪漫的气氛”。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霍思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