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翰李小冉最想和心爱的人共度圣诞旅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3:49  新浪娱乐
李宗翰李小冉最想和心爱的人共度圣诞旅行

李宗翰李小冉隔着黄奕相聊甚欢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晚,《世界》杂志在京为2008年最具明星旅行家举办颁奖典礼,现场众星云集星光熠熠,苏有朋(李宗翰李小冉最想和心爱的人共度圣诞旅行 听歌 blog)李宗翰霍思燕(李宗翰李小冉最想和心爱的人共度圣诞旅行 blog)夏雨(李宗翰李小冉最想和心爱的人共度圣诞旅行 blog)袁泉(李宗翰李小冉最想和心爱的人共度圣诞旅行 听歌 blog)黄奕(听歌 blog)、等艺人纷纷受邀出席。

  当晚李宗翰身着经典永恒的时尚色黑色西装在身着保守的男艺人中十分强眼,深情款款的气质独树一帜。而

女明星们纷纷使用绝招大秀香肩等谋杀无数菲林,上演一场女明星们的争奇斗艳。

  对于外出旅行李宗翰是一个十足的爱好者,今年在繁忙的通告之余抽空去了欧洲和韩国。李宗翰也表示:“现在社会的压力越来越大,希望大家能够劳逸结合,如果没机会外出也希望通过《世界》杂志带领大家走向世界。”有媒体切合主题问“最想和谁去什么地方旅行”?李宗翰、李小冉(blog)出奇意外的回答一致:“最想和亲密的爱人一同前往旅行,共渡一个浪漫的旅程。”而活动期间两人隔着黄奕相聊甚欢兴致勃勃,想必在为去哪旅行互换心得。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