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圈内人否认高秀敏死于吸毒 范伟等称无意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0:16  重庆晨报
圈内人否认高秀敏死于吸毒范伟等称无意义(图)

高秀敏生前给观众带来了许多欢笑(资料图片)

  本报讯(驻京记者 秦小) 三年前,著名演员高秀敏在家中不幸去世,医院给出的死因是“突发心脏病”,除此之外并无其他解释。时隔三年,近日有网友爆出“高秀敏死于吸毒过量”,记者昨天多方打听,得到的答案对此均予以否定。

  吸毒致死?

  2005年8月18日凌晨,著名小品演员高秀敏在位于长春华侨名人公寓的家中不幸去世,根据当时医院方面给出的结论,“高秀敏死于心脏病突发”。昨日,各大网站论坛流传称:据知情人透露,高秀敏是死于吸毒过量,何庆魁也同样是瘾君子,还因此遭到过当地公安局的抓捕。发帖网友称,高何二人吸毒的事,文艺界很多人都知道。

  圈内否认

  记者昨天多方联系曾和高秀敏合作过的工作伙伴,赵本山(圈内人否认高秀敏死于吸毒范伟等称无意义(图))经纪人高大宽好友范伟(圈内人否认高秀敏死于吸毒范伟等称无意义(图))等都表示没听说过高秀敏吸毒。他们还表示高秀敏已经去世三年,现在再来讨论她的死因已经毫无意义。记者也尝试和高秀敏家人取得联系,但一直未能联系上。

  而高秀敏晚年的生活伴侣何庆魁日前在接受某娱乐节目采访时,首次回应高秀敏死因,称其是打呼噜窒息而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秀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