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影星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 陈冠希垫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1:17  中国新闻网
中国影星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陈冠希垫底
连日来轰动香港的网上裸照事件的主角陈冠希二月二十一日终于出现在香港的媒体面前,他在记者会中宣读声明,承认网上流传的艺人艳照,是他拍摄,但是别人非法取得。陈冠希用英文发言,多次向事件中的受害女性、自己的父母及香港的青少年道歉,希望大家原谅他。他在会上宣布,待完成手上的工作后,将永久退出香港的娱乐圈,未来数月,他将从事慈善工作。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中国影星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陈冠希垫底
图为女歌手伊能静10月30日在某论坛上发表《女性影响中国评选标准到底是什么》的演讲。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十三日电(记者 闫晓虹)第二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影视演员子榜今日在此间披露,唐国强赵雅芝(中国影星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陈冠希垫底)梅婷(中国影星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陈冠希垫底 blog)周迅(听歌)赵本山(中国影星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陈冠希垫底)陈宝国(blog)陈坤(听歌)张智霖(中国影星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陈冠希垫底 听歌 blog)张国立陈道明依次跻身榜单前十,与此前曝光的某份内地一线明星片酬榜大部相合。而来自中国台湾的明道(中国影星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陈冠希垫底)陈乔恩郑元畅(中国影星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陈冠希垫底)贺军翔(blog)等青春偶像剧演员也成为榜单上一股新生力量,排名上却与今年中国台湾金钟奖的喜好有些差别,显示出公众评价的地域性。

  此外,榜单涉及众多话题明星,比如陈冠希(中国影星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陈冠希垫底 听歌)垫底、邓婕(blog)位列倒数第二及伊能静(中国影星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陈冠希垫底 听歌 blog)黄维德(中国影星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陈冠希垫底 听歌 blog)排名均靠后等,几乎可视为公众对今年“艳照门(中国影星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陈冠希垫底)”等娱乐圈大事件的总体表态。而周慧敏(听歌)和倪震最近的分手,也令人担忧周慧敏明年的排名。

  受天下英才传媒与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中国消费者调查网等机构委托,由本土娱乐最权威的专业满意度调研机构联信推出的第二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中,良知与责任仍是调查坚持的标准。据介绍,最终总榜单及盛大“华鼎奖”评选提名将于本月二十七日在北京举行,并伴随着大型公益演唱活动“我爱中华万里行”在海内外展开;届时还将发布《中国演艺名人社会责任白皮书》、《中国演艺名人商业价值报告》、《中国演艺界最缺失社会责任感十大事件》等,此事件已成为年末中国演艺界的一大盛事,将再度引发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二届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