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意度调查影视榜揭晓 唐国强夺冠赵雅芝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在相继公布了主持人、歌手榜之后,第二届天下英才艺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影视榜的最终结果出炉,唐国强以794.81的高分位居第一,“艳照门(满意度调查影视榜揭晓唐国强夺冠赵雅芝第二)”的男主角陈冠希(满意度调查影视榜揭晓唐国强夺冠赵雅芝第二 听歌)则排名垫底。

  在公布的影视榜中,唐国强以794.81的高分位居第一,而一贯以优雅、温柔形象示人的赵雅芝(满意度调查影视榜揭晓唐国强夺冠赵雅芝第二)紧随其后,排名第二,也成为此次榜单中进入前十名的惟一一位港台女艺人。

  在榜单设置的道德修养、专业素养、公益行为、社会影响、商业价值五大类评选中,唐国强的各项得分均很高,其中在“社会影响”一项的评判中,唐国强更是以213.97的高分位居所有艺人之首,也成为此次调查中最有社会影响的艺人。和唐国强同为实力派演员的陈宝国(blog)张国立陈道明等一批演员也都进入了排行榜的前十名,对此,本次活动秘书长王堃认为,这可以看作是一次实力派公众形象集体回归。

  在此次的榜单中,章子怡(满意度调查影视榜揭晓唐国强夺冠赵雅芝第二)周迅(听歌)赵薇(听歌)黄晓明(听歌)陈坤(听歌)等新生代当红艺人的排名都很高,都排在前二十名。其中,章子怡排在14名,而在“道德修养”一项的评分中,章子怡的得分甚至超过了赵雅芝,列在所有女艺人的首位,这和之前大家对章子怡褒贬不一的评论形成了不小的反差。

  在影视榜的排名中,“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排名垫底,在“专业素养”和“社会影响”两个单项评选中,他的得分均为最低。而因“奶粉事件”受到代言影响的邓婕(blog)则排名倒数第二位。王堃秘书长表示,重大负面新闻对于演员的公众形象影响很大,“艺人应该对这些事件格外注意,珍惜自己的公众形象。”

  另外,梅婷(满意度调查影视榜揭晓唐国强夺冠赵雅芝第二 blog)、周迅、赵本山(满意度调查影视榜揭晓唐国强夺冠赵雅芝第二)、陈宝国、陈坤、张智霖(满意度调查影视榜揭晓唐国强夺冠赵雅芝第二 听歌 blog)、张国立、陈道明依次进入了榜单的前十名。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二届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