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好匆匆亮相十分钟不接受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1:46  沈阳日报
陈好匆匆亮相十分钟不接受采访

陈好

  12月14日下午,演员陈好(陈好匆匆亮相十分钟不接受采访 听歌 blog)、吕一来沈参加活动。面对久等的媒体,两位美女的表现一个冰冷、一个火热,陈好来去匆匆拒不接受采访,吕一有问必答畅谈内心感受。

  灰色毛裙、紫色帽子、长款手套,陈好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记者身旁的两位女士轻声议论:“这是陈好吗?怎么没有电视上漂亮!”陈好面对台下热情的围观群众打起招呼,她甜甜地说:“沈阳的冬天很冷,沈阳人的心却热得如火,看到你们的笑脸,我一点都不冷了。”

  陈好透露,为了来沈阳,她向《三国演义》剧组请了几个小时的假,只能在沈阳停留两个小时,“我很珍惜与大家见面的机会,但是拍戏任务太重,我不能在此停留,马上要飞回剧组赶工,以后有机会,我会再来。”匆忙亮相十分钟后,陈好一行避开媒体从后门坐车而去。

  与陈好一同前来的演员吕一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位曾在《谁怜天下慈母心》《雪在烧》等剧中有上佳表现的新人似乎很享受外出工作的乐趣。她透露,接下来自己会在舟山拍摄一部反映智障人士生活情感的电视剧,她出演女主角“阿喜”,与文章演对手戏。

  12月14日晚,歌手张杰(陈好匆匆亮相十分钟不接受采访 听歌 blog)在沈阳举行了一场歌友会,他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天下》、《明天过后》、《最美的太阳》等歌,看到台下热情的沈阳歌迷,他感动不已,表示要继续把好音乐送给大家,希望有机会到沈阳开演唱会。

  本报记者 唐晓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