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博客澄清结婚传言:结婚离我还很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3: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谢娜博客澄清结婚传言:结婚离我还很远(附图)

  博主 郭敬明

  博主:谢娜

  blog.sina.com.cn/s/blog_4711809e0100brga.html?tj=1

  最近有很多关于我想结婚的消息和报道,我看过之后无奈地笑笑了事,可是报道却影响我和一些朋友的关系,因为有些朋友打电话问我:“娜娜,有什么事儿都不跟朋友说,还是从新闻上看到,不仗义啊。”对此,我只有一一解释,有点累,面对很多绘声绘色的报道,我就想发个博客,以后有人问起,我就说:看我的博客吧。

  事情的缘由是这样的,所谓无风不起浪,我承认确实在节目里喊过:“我想结婚。”但那是《快乐大本营》一个演技大考验的环节,何老师出题,让我和嘉宾杨千嬅来演喊出这几个字时激动的感觉,我们分别都演了,而且我还说假想对象是贝克汉姆,当时很好玩,想想后来媒体报道说我喊想结婚也没错,只不过把对象给变了,看过《快乐大本营》的观众都知道,但只看报道的人就一定会误会。

  最近还有一次,一个朋友拍电影想找我演,剧本特逗,女主角按我性格写的,很适合我。有一天现场来了电视媒体探班,我也接受了采访,有一个记者说他专门采访金融海啸对明星的影响,我说:“还好,没什么资金更谈不上投资,唯一买了点

股票亏了。”他说2008年很多明星结婚,问我有没有想过,我笑着说,我还小,旁边的同事都乐了,这时候导演叫我拍戏了,我笑着说等电影票房好了再说吧。第二天新闻却是“谢娜说票房好了跟某某结婚”。全篇新闻和访问的完全不一样!

  一直觉得结婚对我来说是很遥远的事,因为我还小,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要结婚,我会很郑重地告诉大家,而不是通过某些报道。我不会因为任何原因去结婚,而是因为想结婚而结婚,这是最简单和最单纯的理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