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祖名王宝强见面“亲热”玩自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房祖名王宝强见面“亲热”玩自拍(附图)
房祖名王宝强

  信报讯(记者宗珊)由吴镇宇、麦子善执导,吴镇宇、房祖名(听歌 blog)主演的武侠片已于本月悄然开机,房祖名巧遇正在横店拍摄《我的兄弟叫顺溜》的王宝强(房祖名王宝强见面“亲热”玩自拍(附图) 听歌 blog),两人初次会面甚是惺惺相惜。

  房祖名说:“《集结号》是我几年来第一部、在家里一个人看完电影后,起身鼓掌的电影。你演的狙击手很棒!”而王宝强则夸赞房祖名在《太阳照常升起》中的表演很令人惊讶。两人不仅在现场大玩自拍,还当场互留电话号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