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方圆回忆王刚:能一起回家很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0:34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孟丽)王刚与成方圆早年劳燕纷飞,王刚再婚生女,而成方圆却至今单身。

  近日,成方圆接受《凤凰网·非常道》的采访,回应那段著名婚姻时称,“我们的确曾经很幸福!”

  昔日大明星成方圆,当年凭着特立独行的歌唱风格风靡中国,不过,当时她的前卫表演曾受到不少专家们的质疑,甚至有人写信到文化部去告她,但成方圆一直认为观众喜欢才是硬道理。如今,对于很多专业歌手批叛的“选秀”,成方圆也很开通,称自己如果20岁,也会去参加选秀。

  与王刚那段著名的婚姻自然也被提及,目前王刚已经再婚,而她却仍然单身。如今的成方圆住在东方歌舞团提供的公寓宿舍里,谈到王刚,她没有躲闪,很坦然地表示,“在当时的时候,我们俩是夫妻,我们可以一起在台上演出,一起回家,那个也是非常幸福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成方圆 王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