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子黄圣依力捧新人 为漂亮宝贝组合颖儿庆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1:58  新浪娱乐
杨子黄圣依力捧新人为漂亮宝贝组合颖儿庆生

左起 郭郭 杨子颖儿黄圣依

杨子黄圣依力捧新人为漂亮宝贝组合颖儿庆生

漂亮的颖儿

杨子黄圣依力捧新人为漂亮宝贝组合颖儿庆生

杨子 黄圣依 颖儿与众广告客户合影

杨子黄圣依力捧新人为漂亮宝贝组合颖儿庆生

颖儿开心的切蛋糕

  新浪娱乐讯 近日,集合了黄圣依杨子以及 《疯狂的石头》里的‘道哥’刘桦、“黑皮”黄渤《武林外传》里的“佟香玉”闫妮、“李大嘴”姜超、“燕小六”肖剑,《十全九美》里的“乌卡卡”李晓川等搞笑高手的黑色幽默喜剧片《盗版爱情》正在佛山热拍中;而12月12日是剧中女一号扮演者颖儿的生日,颖儿的老板杨子、黄圣依飞抵佛山不仅为旗下力捧的漂亮宝贝组合的颖儿站台,特别加盟《盗版爱情》出演精彩角色,还在12日晚上在广州与某化妆品公司高层、以及某化妆品公司高层等众多化妆品界的著名企业代表、以及漂亮宝贝组合的郭郭一同为颖儿庆生,开了一个盛大的生日party。

  庆生会上,当老板杨子和黄圣依推出三层生日

蛋糕时,寿星颖儿激动得泪水涟涟。颖儿表示,由衷感谢老板杨子和老板圣依姐能为自己开生日party,能够签约杨总与圣依姐的公司真的很幸运很荣幸,自己一定珍惜公司为自己提供的大平台和很好的机会,努力工作、好好拍戏,回报公司对自己的厚爱。

  颖儿谈到现在的近况,很自豪地用一字表示,忙!因为今年年底除了主演电影《盗版爱情》外,还有一部和于荣光合作主演的大型电视连续剧《翡翠凤凰》在云南热拍中,颖儿在剧中扮演“美如玉、润如玉、心如玉”女一号蒋小玉,这段日子自己要广州和云南两地飞着赶戏,再加上拍广告和出席各种活动所以自己忙成了空中飞人。(文/阿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