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垫底阿娇被公众接受 悔过明星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9:4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日前,调研机构联信制作出品的第二届天下英才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影视演员子榜发布。唐国强赵雅芝(陈冠希垫底阿娇被公众接受悔过明星受欢迎)梅婷(陈冠希垫底阿娇被公众接受悔过明星受欢迎 blog)周迅(听歌)赵本山(陈冠希垫底阿娇被公众接受悔过明星受欢迎)陈宝国(blog)陈坤(听歌)张智霖(陈冠希垫底阿娇被公众接受悔过明星受欢迎 听歌 blog)张国立陈道明依次跻身榜单前10,老牌演员当道,可见自身实力之于艺人公众形象的重要性。

  此次“影视演员子榜”有238位明星上榜,排名垫底的是陈冠希(陈冠希垫底阿娇被公众接受悔过明星受欢迎 听歌)张柏芝(陈冠希垫底阿娇被公众接受悔过明星受欢迎 听歌)排倒数第三;钟欣桐(陈冠希垫底阿娇被公众接受悔过明星受欢迎 听歌 blog)阿娇(陈冠希垫底阿娇被公众接受悔过明星受欢迎 blog))则排在第221位。联信工作人员介绍,调查显示公众真的是愿意接受明星的改过,“事件发生后,阿娇参加雪灾筹款演出、几次低调入川当义工,相比陈冠希、张柏芝的回避,大家比较能接受阿娇。”无独有偶,“奶粉代言门”事件也明显对公众评价构成很大影响。邓婕(blog)就排在倒数第二。联信工作人员称,“可能是邓婕错在不道歉,完全不见一点悔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