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兵谈性向被解读半出柜 传和陈冠希爸亲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0:47  中国新闻网
  
胡兵谈性向被解读半出柜传和陈冠希爸亲密(图)
胡兵昨代言隐形眼镜,透露他的爱人也有双漂亮眼睛,可惜有近视。

  中新网12月17日电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男模胡兵曾被港媒爆料,他和陈冠希父亲陈泽民过从甚密,性向常遭质疑,过去,他不谈感情,16日问他到底爱男生爱女生?他说:“我的快乐,保留在我心里就好,不要与人分享,哪天我没经纪人,不当艺人,也不会影响到工作时,我就可以说了。”对同志(同性恋)疑云,他没否认,暧昧态度,被现场媒体解读是半出柜。

  港媒爆料 和陈冠希爸是密友

  胡兵曾被港媒爆说是陈泽民密友,他被指到对方家过夜,也曾一起用餐,男男绯闻传了很多年,当时胡兵对传闻啼笑皆非,说两家人是世交,他到香港发展,爸爸怕他在香江人生地不熟被骗,才特别委托在香港人面宽广的“陈伯伯”照顾;后来,他与林熙蕾《摇摆女郎》,大家追问林熙蕾的感情,他突然说自己爱上林熙蕾,但没人相信,他的“挺身而出”,结果还被林熙蕾亏说他是在救自己。

  感情是零 爱情被卜没有结果

  胡兵昨说,现在身边有爱人,是圈外人,再追问下去,他又改口:“其实只是暧昧对象。”他说,感情的事很难说,只要在一起觉得开心就好,“这问题不会困扰我,和工作不相关的,我不在乎,当艺人,有些事不能讲太多,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就好,很多大师说我的爱情一辈子不会有结果,感情是零。”

  黄维德和伊牵手 他在状况外

  胡兵曾和黄维德合拍《超级男女》,昨问他伊能静和黄维德牵手事件,胡兵因在日本拍戏连续3个月,竟在状况外,他原本说事后要打电话问黄维德,但知道伊能静是人妻后,他说:“我还是闭嘴,免得被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胡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