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成国际名表代言人 签约两年吸金千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0:48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成国际名表代言人签约两年吸金千万(图)
章子怡

  中新网12月17日电 章子怡(章子怡成国际名表代言人签约两年吸金千万(图))近日被曝出代言某国际品牌手表,并重金礼聘加入此名表名人大使的大家庭,据知章子怡以千万酬劳签两年约,相关广告将于明年登场。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其实该名表欧米茄一直物色一位顶级巨星,人选既要有国际知名度,又要能代表亚洲,合乎要求的明星并不多,在寥寥可数的情况下,欧米茄最后选中章子怡。据知双方在八月开始详淡,过程顺利,一拍即合。而章子怡为品牌拍摄的硬照广告及工作将于明年陆续推出。

  身为国际巨星的章子怡,在好莱坞十分吃香,能请到她担任全球代言人,酬劳当然相当可观,据知欧米茄以八位数字之酬劳,与章子怡签了两年约。另外,因为章子怡本身与其他品牌有合约,所以不能戴有色的金表,故由她演绎的多数以最贵的铂金表为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章子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